寒四

画都是约的

张崇邦个人向 《疤》 无料本宣


cp:无cp,张崇邦个人向

作者: @寒四 

封面: @十五自我

字数:2W 

页数:40p

装订方式:骑马钉

领取方式:cp29线下领取/线上付邮领取


怒火重案这部电影距离上映已经快两年了,热度基本上已经消退很多了,但是我自己很喜欢张崇邦这个角色,所以决定出这个本作为纪念,本子内容不会公开,只是一个纪念本。

大致内容是原创的角色(被邦主收养的小孩)和张崇邦之间的故事,故事线发生在邱刚敖死了之后,人物关系基本全部遵循了电影中的人物关系。大多数情感是亲情向的。

线下领取方式:到cp29摊位前领取,证明没有骂过张崇邦或者用几句话说一下自己理解的张崇邦即可

领取方式:付邮领取。在评论区留下自己对张崇邦看法的长评(>200)即可,只要人数不超过我的承担能力就都会给,超过了会看评论质量尽量给(真的会超过吗)


总之,能跟喜欢张崇邦的大家相遇真的太好了...顺便如果有线下来的可以做一下数调(第五张...我看看我要带几本毕竟我怕发不完还要我扛回去好重

评论(5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